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亚科技最新消息 涉嫌诈骗惨遭强制退市引热议

    金亚科技自从上市以来成为了很多股民关注的一支股票,但是现在怎么都没有相当金亚科技竟然令将近五万股民欲哭无泪。根据金亚科技最新消息称,金亚科技涉嫌诈骗惨遭强制退市,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这次的事件,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没想到!

    金亚科技惨遭强势退市
    金亚科技惨遭强势退市

    涉嫌欺诈发行的金亚科技被移送公安机关了,深交所凌晨宣布,今日起这家企业将改名为“*金亚”,并进入强制退市通道,这将是欣泰电气之后,A股的第二例因欺诈发行股票被强制退市的企业。重要的是,金亚科技的中介机构也难逃责罚,证监会已经查明保荐机构联合证券、审计机构广东大华德律会计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机构天银律师事务所涉嫌出具含有虚假内容的证明文件,证监会将严肃处理。

    9年前上市、作为创业板28星宿之一的金亚科技如今遭强制退市。截至3月31日,金亚科技的股东户数为4.4万,前收盘(6月25日)价格仅为3.14元。深交所今日凌晨1点14分发布的《关于启动对金亚科技强制退市机制答投资者问》中,明确了金亚科技退市的六大问题。

    一是深交所对金亚科技启动强制退市机制的依据是什么?

    二是公司被启动强制退市机制后,可能会经历哪些阶段?

    三是公司被启动强制退市机制后,公司股东是否还有交易机会?

    四是公司股票被终止上市后是否能重新上市?

    五是金亚科技股票风险提示是否充分?

    六是深交所下一步关于金亚科技退市工作安排是怎样的?

    重要的是,金亚科技的中介机构也难逃责罚,证监会已经查明保荐机构联合证券、审计机构广东大华德律会计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机构天银律师事务所涉嫌出具含有虚假内容的证明文件,证监会将严肃处理。

    毫无疑问,对于金亚科技的“欺诈”,最愤怒的当属投资者。从去年底开始,就有投资者开始起诉公司。而今年6月29日,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就这一证券纠纷案进行一审开庭,其中7名原告起诉金亚科技、70名原告起诉该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周旭辉。

    对于金亚科技的欺诈行为上,很多网友和股民都表示十分的不相信,但是目前金亚科技被退市的消息已经确实了,可怜就可怜在金亚科技那4.4万股民无家可归了,投资进去的钱可能就这样打水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