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背后的靠山是谁 恒大幕后老板温加宏是真的吗

    【导语】近日许老板又成为头条人物了!FF被外界调侃是一个坑,但是许家印却不这样认为。恒大宣布以67.47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这也意味着恒大将成为FF第一大股东。此事件后,许家印立刻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人物,有关许家印的各种猜测也频频出现。不少网友问,许家印这么厉害,许家印背后的靠山是谁?许家印资产到底有多少?

    恒大董事长许家印
    恒大董事长许家印

    首先给大家讲一下许家印的资产情况。根据财富榜数据显示,60岁的许家印财富260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二,全球第20位,许家印个人资产在全国排名上,仅次于马化腾。

    接下来再讲一下,许家印背后的靠山是谁?传闻恒大当初遭遇经济危机时,是郑裕彤先后给恒大注资了5.5亿美元,才让恒大度过危机,所以说,郑裕彤是许家印背后的靠山,这一说法也不夸张。

    除此之外,有不少网络传言“恒大幕后老板温加宏”,但从公开的信息来看,并没有实质证据去支持这个说法。

    许家印早期工作经历

    据悉,徐佳音在深圳攀上当地政府高官,开始从农民工变成公司老板。最后,他在短时间内上市了公司。

    许家印和他的妻子杨慧英一开始在深圳工作。据了解,夫妻双方都属于没有背景的人,所以他们也在深圳努力工作赚钱。

    许家印也在深圳当过保安等等。但是,许家印嘴皮子好,会巴结那些有权势的人。

    总结:如今许家印混的风生水起,不得不说实在让人太佩服了,但是他有今天也是靠他的努力,希望许家印以后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