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key2评测 黑莓key2参数配置价格大曝光

    为何大家换手机,都是盯着苹果或小米手机呢?其实,黑莓手机也挺不错的。有专业人士对黑莓key2评测,发现它的跑分非常高,绝对称得上是一台好手机。不信?我们看看黑莓key2的参数配置,以及价格,来分析一下这手机值不值得买。

    黑莓key2上市销售
    黑莓key2上市销售

    黑莓KEY2的商务风外观在千机一面的手机市场中具有超高的辨识度,特别是机身下方的QWERTY物理全键盘,在一众大屏手机中显得非常与众不同。4.5英寸、3:2屏幕比例的ISP显示屏,在当今的智能手机中格外独特,配合1620*1080像素的分辨率,每英寸屏幕所拥有的像素数目(即PPI)达到了惊人的443,肉眼观看非常细腻,没有明显的颗粒感。

    键盘方面,与上代黑莓KEYone相比,表层凸起的水晶层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PVC哑光处理层,相对而言更加扁平,可以提供更具触觉感的打字体验。另外,KEY2的按键面积增加了20%,大大降低按错键的风险。

    背面,KEY2延续了KEYone经典的类肤质涂层,背板的纹理与涂层均得到保留,它不仅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还能让整机的质感提升一个层次。机身左上处依然是熟悉的摄像头模组,双色温闪光灯也得以保留,升级的是摄像头个数,由单摄升级至双摄,可以在拍照时提供更为丰富的景深效果。内嵌的黑莓logo位于背部中上处,没有其他的文字辅助,KEY2用这种低调的方式宣布王者归来。

    以上就是黑莓key2评测,大家有何看法呢?那么,黑莓key2价格又怎样呢?据悉,黑莓key2价格大概是5000元。相比小米手机而言,可能是贵了一些。不过,相比苹果手机,则优惠了很多。配置也不低,这手机也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