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典当行发财 趁世界杯发财生意格外红火

    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有无数人因为参与世界杯赌球,越南典当行也随着这股风气,生意变得格外红火。越南典当行发财,由于许多越南人赌球输钱,不得不到典当行押财物,希望通过此来筹够赌本。

    世界杯让典当行发财
    世界杯让典当行发财

    “越南网桥”新闻网25日报道称,从世界杯开赛以来,该国不少典当行门庭若市:“赌球”参与者往往会在晚间球赛开始前过来抵押物品,赢了钱再于次日赎回。由于来客实在太多,很多商家不得不临时租用新仓库存放抵押物品,如手机、摩托车和笔记本电脑等等。

    媒体透露,不少典当行十分擅长投机经营,在世界杯期间以分段利率的设定鼓励客人提高借贷额度——比如,借100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900元)的利率要比借100万低得多。不少当铺经营者还在世界杯期间大幅调高利率。以“300万以上”这个借贷区间为例:世界杯前,典当行业每100万的日息为2000越南盾;如今这个区间的日息额度已增至每100万4000越南盾,利率上调了整整一倍。

    据悉,越南明确规定不允许赌博活动的存在,但在世界杯期间,赌博情况依旧非常严重,许多人依靠互联网进行赌资传送,成功躲避有关部门的追查。正是世界杯赌球火爆,越南典当行发财,越南典当行生意火爆,此情况有望持续到世界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