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结局预测美国或会输得很惨

    世界上哪个国家诚信度最低?相信非美国莫属。说起中美贸易战一事,本来两国已经达成停战共识。但是,官方宣布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称美国翻脸,重启贸易战。这样的国家,真可耻。那么,最终结局会怎样呢?是美国输得很惨,还是中国受伤呢?

    中美贸易摩擦加大
    中美贸易摩擦加大

    报道称,6月15日,在中国端午假期前,美国贸易办公室公布了加征25%关税的中国产品清单,规模约为500亿美元,分两阶段实施,在六小时之后,中国政府也宣布了对原产于美国的产品加征25%的关税,且之前谈判的所有结果自动失效。

    于是,在周一,特朗普宣布,将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而且,假如中国反击,会额外再追加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可以讲,500亿+2000亿+2000亿,可能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贸易战。

    周二,中国资本市场应声而落,上证指数跌了3.7%,深成指跌了5.3%,香港恒生指数也跌近千点,市场一片恐慌,同日,美国股市也出现了第六个下跌日,道指最多跌近400点,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越来越严重。

    以上就是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大家有何看法呢?对结局预测又是怎样的意见呢?小编认为,中美这场贸易战,将是一场非常长期的持久战,中美两方,既不可能有一方速战速决,也不可能有一方一败涂地。不过,从长远来看,中国更有实力赢得这场贸易战,或许美国会输得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