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建平最新持股2018 踩雷中兴通讯股票割肉出逃

    流年不利!踩雷乐视网后,牛散章建平最新持股中的中兴通讯也爆雷了。复牌至今,中兴通讯迎来了7个跌停板,高价买入的章建平账面巨亏,只能含泪割肉了。

    6月22日收盘,中兴通讯封死跌停板,股价报14.98元/股,成交1.24亿元。

    龙虎榜显示:国金证券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买入1850万元,独占龙虎榜57%的交易额。有趣的是,中金上海分公司、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及两家机构,几乎同步卖出100万股——好像商量好了似的,不争不抢,井然有序。

    值得关注的是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6月15日卖出1802.78万元,6月19日—21日卖出3498.25万元(同期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卖出2842万元,居卖二),都居卖一位置。

    如果没有意外,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都是杭州游资一哥章建平的席位。2017年年底高位接盘的章叔,正在借助通道优势,含泪割肉出货。

    2017年4季度,章建平借助老丈人方德基的账户买入中兴通讯4545万股,用丈母娘李凤英的账户买入2257.5万股,合计买入6802.5万股。按照年底36.36元的收盘价估算,章建平一口气买了24.7亿元!

    章建平为什么要买这么多?因为晚辈、来自杭州龙井路的孙惠刚此前买了6579.8万股,8个月狂赚15亿元。作为杭州游资一哥,章建平必须比孙惠刚买的更多。

    此时,章叔的11.2亿元资金,还套在乐视网里面动弹不得——可是章叔不差钱,章叔不在乎!什么叫大户风范,这就是!

    章建平最新持股
    章建平踩雷中兴通讯

    就在章建平大举建仓前后,中兴通讯创出41.39元的最高价,股价半年翻了一倍多。孙惠刚逢高减持4344.5万股,占其持股比例的68%——相当于章建平高位接了孙惠刚的盘。

    今年1月,中兴通讯股价大幅回调,1月29日几乎跌停。当天,5大机构席位大举卖出5.2亿元,章建平长期所在的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则逆势买入1.67亿元,5家营业部合计买入8.25亿元。

    2月1日,中兴通讯跌停,股价最低跌到28元,四季路的1.67亿资金,又被套在了里面。

    1季度,章建平将方德基账户减持328.58万股,李凤英账户和孙惠刚,则彻底退出十大股东名单,或许直接清仓了。

    也是在1季度,乐视网复牌。在连续11个跌停板后,章建平卖出所持一半股份。按复权价22.5元买入,4.5元卖出简单计算,章建平浮亏9亿,急需在中兴通讯上扳回一局。

    不曾想,4月16日,中兴通讯宣布停牌。当天,有人通过大宗交易,以31.31元的收盘价减持11.02万股,成为翻船前最后上岸的幸运儿。

    其后,因遭美禁售影响,中兴通讯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尽管目前已有证据表明,中兴事件已经谈妥,但中兴通讯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受此影响,股价暴跌。坐在这条船上的牛散章建平再次踩雷,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