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如何套现 2018年花呗套现最新方法介绍

    要是让大家选择透支消费产品,大家会选择哪个呢?在互联网网购快速发展的今天,相信大家都会选择花呗吧!毕竟花呗不仅仅可以透支消费,还可以套现,实在是太方便了!花呗如何套现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花呗套现的技巧!

    花呗可以透支消费
    花呗可以透支消费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套现方法一:开通收钱码

    为了火大自己的业务,现在商家收钱码也可以接受花呗付款了,并且收钱码可以免费申请,不过需要上传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没有的朋友可以想办法搞一张哦。

    起手开通收钱码后已经算是商户了,不过接受花呗收款需要上传证件,可以进入收钱码的管理页面,上传相关的照片即可。

    套现方法二:二手转卖法

    现在有很多平台提供二手转卖的,例如58同城、闲鱼、赶集网等。我们可以挂一点数码产品在上面卖,有订单后去淘宝天猫用花呗买下来,然后买家的钱就打到你支付宝了,中间的差价就当手续费了。

    这种方法比较安全靠谱,不过中间怎么保证自己不亏太多,是个技巧行问题,可以琢磨一下。

    套现方法三:代付套现法

    代付套现是最安全靠谱的,让自己的亲戚朋友在淘宝天猫购物时,选择让你代付,在你让花呗付款后,把钱直接转你支付宝。

    套现方法四:实体店套现

    看有没有认识的亲戚朋友是开店的,可以用花呗进去刷给他,让他给现金给你。没有的话没关系,可以去商场里面买东西,用花呗付款,然后1-2天去退货,也能退现金给你的。

    以上就是花呗套现技巧,套现出来并不难,但大家应该想到,花呗到期后是否有能力还款!花呗给予大家方便,但并不是要大家花钱大手大脚的,消费要理性。若在花呗上欠款,且被认为是恶意欠费,最终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