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璧金融摊上大事 揭联璧金融提现不了的背后内幕

    民间四大高返平台已经倒了三个,随着联璧金融摊上大事,意味着这四大高返平台全军覆没。这个时候,你们是否觉得奇怪,为何联璧科技会被立案呢?前几天,联璧金融提现不了,原因又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联璧金融提现困难
    联璧金融提现困难

    6月2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上海联璧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璧金融运营主体公司)已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立案缘由是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经侦人员表示这主要是由于“人数超过30人、金额超过100万、承诺还本付息”这三个特点。公安只是启动调查,最终的结论以法院的判决为主。

    近日以来,联璧金融平台无法正常提现,并且发生了联璧金融APP、官网无法正常访问的状况,引发了投资人的担忧。21日下午3时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联璧科技位于松江区的总部现场看到,至少几十位投资人守候在联璧金融总部,公安人员也在现场维持秩序,并把守在公司门口。

    公安人员表示,联璧科技的员工包括高管中层等大多都在楼上,但并未回答其法人代表是否也在其中。公安部门正在、也将继续对联璧科技的工作人员包括高管、中层等进行传唤,进行询问和讯问、做笔录等,已经着手对公司相关资金账户、资产进行冻结。

    其实,目前只是调查阶段,还不能确定联璧非法集资,也不能断定联璧就是一个骗局。不过,现在联璧金融的确有挤兑危机,若然用户一直提现不了,引发的后果也是挺严重的。不管怎样都好,合法的平台应该得到保护,但违规的平台,就必须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