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遭遇大麻烦 涉嫌操作违规偿付企业和个人债务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外界关于他的舆论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去年的“通俄门”事件就遭到美国特别检察官调查。日前,根据美国媒体的相关报道,特朗普遭遇大麻烦,特朗普一家四口被告上了法庭,原因或是操作违规偿付企业和个人债务。

    特朗普一家四口被告上了法庭
    特朗普一家四口被告上了法庭

    特朗普自担任美国总统以来,关于他的舆论就从未停歇过,基本上每天特朗普都能在新闻头条版块占有一席之地,尤其是去年的“通俄门”事件,去年12月美国国家情报指责特朗普在竞选总统期间涉嫌有通俄嫌疑,遭到美国特别检察官调查,最后也不了了之。

    但是近日,特朗普又一次遭到检察官的调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正好是特朗普在庆祝自己72岁的生日的时候,民主党、纽约检察官安德伍德却将特朗普一家四口告上了法庭,原因是特朗本人和特朗普基金涉嫌操作违规偿付企业和个人债务,违反了美国相关法律,现在在等待法院的判决。

    特朗普推特回应
    特朗普推特回应

    针对这件事,特朗普发推特表示,这就是民主党使用的卑鄙的手段,企图用这种手段赶我下台。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检察官安德伍德如果没有充足的证据,怎么会平白无故的状告特朗普?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相关人士表示,假若特朗普涉嫌操作违规偿付企业和个人债务这些罪名成立的话,特朗普或将面临牢狱之灾,到那时或许白宫也不能挽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