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璧金融安全吗 联璧金融被疑骗局是无辜受累

    提起民间四大高额返利平台,联璧金融必然入选。只不过,大家觉得联璧金融安全吗?四大高额返利平台,另外三家已经爆雷了,不知道联璧金融是否还安全呢?受唐小僧跑路影响,导致联璧金融被疑是骗局,不知道这是不是无辜受累呢?

    联璧金融高额返现
    联璧金融高额返现

    报道称,最近几日,著名的高额返现平台唐小僧跑路刷爆朋友圈,继钱宝、雅堂金融暴雷后,民间“四大金刚”还剩最后一家联璧金融幸存。据悉,唐小僧运营公司为资邦元达(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26000万元,法人为陶蕾。四大高额返利平台,除联璧金融外,其他的三家全部都暴雷了。现如今的联璧金融还好吗?

    资料显示,联壁金融根据用户的不同特点,为投资者量身设计不同的理财产品,联壁金融诞生于科技企业“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实缴资金1亿元,2016年6月联璧科技获得B轮融资,依托科技优势,推进普惠金融。联壁金融拥有手机APP客户端“联壁金融”以及微信公众号“联币钱包”,致力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帮助互联网人群的小额富余资金“联”起来,实现财富增值。

    但是,有分析称,在目前看来联璧金融能够得以生存下来,全是靠斐讯在支撑,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上海斐讯因为合同纠纷被法院列为失信公司。从这可以分析,这已经透露不安全的信号了,所以小编在此提醒给位投友们要注意了!

    目前来说,联璧金融安全的,也没有跑路,也并不是骗局。但是,风险性还是存在的。所以,大家投资联璧金融平台,一定要谨慎。当然,小编并非针对联璧金融,而是提醒大家,凡是投资理财,都有一定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