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小僧有银行存管吗 唐小僧骗局揭晓谎称上线银行存管

    这几天,很多人想知道唐小僧有银行存管吗?因为此前唐小僧称说过,平台有银行存管,资金绝对是安全的。但是,现在唐小僧爆雷了,才使得这个骗局被揭晓。原来,唐小僧是谎称上线银行存管,由始至终都是欺骗投资者。

    唐小僧疑似爆雷
    唐小僧疑似爆雷

    报道称,端午节期间,注册于上海的网贷平台“唐小僧”终于爆雷。上海警方发布的信息显示,唐小僧工商登记名称为资邦元达(上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资邦金服全资子公司,或涉非法集资,目前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案件正在侦办过程中。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总部已被查封。

    从网贷之家的统计来看,“唐小僧”平台涉嫌高额返现吸引投资者等问题。一位网贷行业资深人士还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唐小僧涉嫌问题还包括假标、线下理财、虚假宣传等多方面。

    可恶的是,消费者一直问唐小僧有银行存管吗,可是唐小僧却由始至终在撒谎。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唐小僧及其母公司资邦金服一直未能上线银行存管,但持续对外宣传已经完成银行存管。此外,多位资邦金服高管在平台爆雷后,宣称自己早已离职。

    资金在银行存管,这是非常重要的。为啥这样说呢?因为,没有存管就存在跑路和资金动用的风险。小编认为,国家应该重视唐小僧爆雷事件,而监管部门应尽快落实存管的最后期限,淘汰假存管、无实力存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