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小龙虾围攻英国 小龙虾在外国泛滥成灾

    小龙虾在我们眼里简直就是一道道美食,但是在国外就不一样了,小龙虾给老外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近日有10万小龙虾围攻英国的水坝,让英国文物保护人士头疼。为了保护一座250年历史的堤坝,英国政府不惜狠砸千万修水泥防护墙。

    大量小龙虾围攻英国
    大量小龙虾围攻英国

    现在正是吃小龙虾最好的季节,在中国是十分受欢迎的。可是有其他国家小龙虾泛滥成灾,除了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外,就连他们日常的生活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最近10万小龙虾围攻英国,政府就筹备了1900多万元展开防御,不过好像没有多少效果。

    在英国巴斯市有一座1755年建成的水坝,正在遭受着10万只小龙虾的蹂躏。因为小龙虾打洞的生活习性,给这座大坝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人家英国这座拥有250年历史的水坝即将被10万只小龙虾干塌,这让当地的文物保护工作者们十分头疼。目前英国政府已经投入了1900万人民币来修筑水泥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