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房价走势 最新消息合肥出台这政策影响房价

    合肥的朋友们,你们都买房了吗?关注最近合肥房价走势,似乎现在买房也挺合适的。由于合肥出台人才政策,不少人担忧未来房价会上涨。那么,大家认为这可能性有多大呢?接下来,我们看看合肥房价上涨或下跌,哪个可能性更大一些。

    合肥房价较为稳定
    合肥房价较为稳定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周边其他省会城市先后出台人才引进政策之后,合肥终于拿出了自己的方案。人才落户购房条件比想象中宽松很多,原以为只是针对三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而目前放宽至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力度较大。

    这次根据政策出台的力度,并结合周边已出台人才政策城市的房价表现,来分析一下未来合肥房价走势。目前出台人才政策的几个重点城市主要有:合肥,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成都,西安。大家认为,人才政策出台之后,合肥房价走势会怎样走呢?

    无论从房价表现还是从人才引进政策上来看,合肥都更接近兄弟城市南京,合肥房价也一直紧随南京房价亦步亦趋。从南京近期房价表现来看,即使出台了人才引进政策,也仅仅起到托底的作用,并未导致房价大涨。与此类似的城市还有郑州和石家庄。

    经历过2016年房价暴涨之后,合肥上涨势能暂时耗尽,与此同时,收紧的房地产信贷政策也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从某种程度上抑制了合肥房价反弹的冲动。不过,虽然合肥房价没有上涨的可能性,但专家预测,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相对来说,合肥近两年的房价很大可能会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