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杉矶特斯拉自燃 特斯拉再出事故引起人心惶惶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这些年来一直发展得不错,但是今年却成为了特斯拉的多事之年,各种丑闻压得特斯拉喘不过气来。根据最新报道成洛杉矶特斯拉自燃,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洛杉矶特斯拉自燃一事,很多人都称再也不敢关注特斯拉了。

    特斯拉再出自燃丑闻
    特斯拉再出自燃丑闻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在洛杉矶,一辆特斯拉ModelS起火自燃,起火比较严重的是该车底部电池组的位置。车主表示,汽车是在行驶中毫无征兆地冒烟起火的。特斯拉表示,它正在调查这一情况。

    这一事件是由女演员玛丽·麦克马考(MaryMcCormack)在Twitter上向特斯拉报告的,她说这是她丈夫的ModelS。她表示,很感谢一对好心的夫妇,挥旗示意她丈夫靠边停车。幸运的是,他们的3个小女儿未在这辆车上,该事故也并未造成其它损害。

    特斯拉再次出现事故引起人心惶惶,不少网友称特斯拉这样下去是不是要完蛋了?小编认为特斯拉如果再不召回整改的话,或将会再次出现事故,这样下去的话特斯拉要破产的传言或将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