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杉矶特斯拉自燃 大火吞灭特斯拉汽车直击现场画面

    近段时间以来,特斯拉汽车关注热度不断上涨,并不是特斯拉汽车自动驾驶有多牛,而是特斯拉汽车发生的一系列致命事故。据最新消息称在洛杉矶特斯拉自燃,行驶途中发生起火,导致起火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

    洛杉矶特斯拉发生自燃
    洛杉矶特斯拉发生自燃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在洛杉矶,一辆特斯拉ModelS起火自燃,起火比较严重的是该车底部电池组的位置。

    车主表示,汽车是在行驶中毫无征兆地冒烟起火的。特斯拉表示,它正在调查这一情况。这一事件是由女演员玛丽·麦克马考(MaryMcCormack)在Twitter上向特斯拉报告的,她说这是她丈夫的ModelS。

    她表示,很感谢一对好心的夫妇,挥旗示意她丈夫靠边停车。幸运的是,他们的3个小女儿未在这辆车上,该事故也并未造成其它损害。

    洛杉矶特斯拉发生自燃,现场画面好恐怖,所幸未有人因此受伤。特斯拉汽车越来越不靠谱了,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出现了多起关于特斯拉汽车安全性问题,所以特斯拉汽车必须为这些问题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