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美重启贸易战中国称坚决反击

    中美贸易开战,对于全球而言,都是一个坏消息。因此,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就显得特别多人关注。那么,现在情况怎么样呢?最新报道,美重启贸易战,决定对中国加征关税。不过,中国可不是好惹的,汇影城将会反击,而且态度是非常坚决的。

    中美贸易战卷土重来
    中美贸易战卷土重来

    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白宫声明表示:“虽然我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友谊和两国关系对我都非常重要,但两国间的贸易在很长时期内都非常不公平,局面不可持续。因此决定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25%的关税,包括‘中国制造2025’有关的高科技产品。”

    中美贸易摩擦短暂“休战”后,特朗普政府宣布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的关税。此举意味着美方已正式挑起中美贸易战。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回应称,我们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

    对于此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从贸易角度看,清单对贸易的直接影响不算很大,关键是性质不同了。如果说之前还是贸易摩擦的阶段,这下中美贸易战第一次战役即将打响。”

    以上就是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大家认为后果会怎样呢?小编觉得,美重启贸易战,必然会后悔莫及。美国太小看中国了,以中国目前的经济实力,根本就不需要害怕贸易战。而且,中国有绝对的实力赢得最后胜利,或许美国应该好好担心自己的损失有多大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