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电回应街电起诉 回应称不存在不正当竞争

    来电和街电两家共享充电宝企业杠上了,究竟是所为何事?据最新消息称,来电回应街电起诉一事,双方之间的竞争没有一点恶意,两者竞争都是很和谐的没有不妥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街电起诉案
    街电起诉案

    针对日前街电称起诉来电不正当竞争一事,来电今日发布声明称,从未要求与街电公司存在合作关系的商家必须怎样,不存在不正当竞争。

    街电方面日前再次发布声明,称来电科技将未生效的判决发函给街电的合作伙伴,此前亦曾借助司法保全手段、进行媒体的相关报道制造舆论压力,意图通过不正当手段,实现其不合理的商业目的。

    针对街电方面的指控,来电今日回应称,从未要求与街电公司存在合作关系的商家必须怎样,不存在不正当竞争。来电方面还表示,评判法院的判决“事实认定是否存在偏差”不是也不应是一家企业的行为,呼吁街电尊重知识产权和法院的判决。

    这起事端最早起源于5月25日的一起专利判决。彼时,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就来电、街电的专利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街电侵犯来电科技两项专利成立,责令街电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来电科技共计200万元。

    这一判决的扩散对正处于融资过程中的街电来说无异于一次重大危机。街电于2017年被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以3亿元人民币收购,根据聚美优品2017年的财报,街电目前已经是支付宝线下的第三大流量入口。据界面新闻记者了解,街电也已于年后收到了一份来自支付宝方面的投资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