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商家维权 商家在拼多多总部维权遭保安殴打

    在网上购物的人都知道拼多多这个购物平台,在国内瞬间崛起,目前已经与淘宝、京东平起平坐的势头,现在的拼多多问题真的多了。据最新消息称,网曝拼多多商家维权一事,到底是什么情况?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拼多多商家维权被打
    拼多多商家维权被打

    拼多多这列高速前进的列车,遇到了新麻烦。据悉,大量拼多多商家上海总部维权,如此大的场面所为何事?原因是拼多多冻结商家欠款,导致了这一幕发生,为何要冻结商家欠款?

    大量商家拼多多总部维权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流传一则维权视频。画面内容是,大量商家统一身着“冻结钱款”字样的服饰,前往拼多多总部维权,并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商家们高喊,“我们是来维权的,为何打人?”

    14日的报道称,商家与拼多多的关系逐步陷入僵局。昨日,大量商家前往拼多多上海总部维权,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由此来看,网上流传的维权视频是真实的。对此,拼多多官方尚未对该事件做出回应。

    很多商家的货款为何被拼多多冻结,一位商家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拼多多以商家点击发货24小时无物流信息为由,对其进行了处罚。”商家的话是否属实,我们无从查证。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大量商家聚集在拼多多总部维权,这背后肯定有不为公众所知的矛盾。

    一直以来,拼多多就以“低价”著称。如同几年前的团购一样,低价是拼多多崛起的竞争力。在商家模式上,拼多多与当年的团购也有几分类似。虽说拼多多上有很多“物美价廉”的商品,但这些商品并非来自拼多多官方,而是来自入驻拼多多平台的商家。严格来说,拼多多就是一个C2C平台,一个与淘宝一样的C2C平台。

    熟悉淘宝运营模式的人都非常清楚,淘宝店小二掌握着商家的生杀大权。眼下,大量商家到拼多多总部维权,导火索是拼多多平台方冻结了商家的货款。此前,拼多多与商家是共赢的关系;现在商家与拼多多平台反目,这或许是利益天平倾斜的一个信号。

    未来,如果拼多多平台没有众多商家的支持,平台上或许就不会再有大量廉价的商品。没有廉价的商品,3亿人还会在拼多多吗?所以,拼多多必须妥善处理商家维权一事,因为这将会影响拼多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