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退款比例公布令投资者失落

    做了违法事情的,最终结局必定是惨淡收场。小编举个例子,大家还记得e租宝吗?虽然最近没有e租宝最新消息,但相信没多少人会忘记这个理财平台。因为,这个平台是非法集资,骗了几百万人。投资者少则损失几万元,多则损失几百万,实在可怜。

    e租宝非法集资
    e租宝非法集资

    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如果不是投资者贪心,又怎么可能被骗呢?如果不是投资者愚蠢,又怎么可能掉下骗局呢?所以,e租宝事件中,投资者也是难辞其咎的。那么,最近关于e租宝最新消息之中,有没有说到何时退款,或者退款比例是多少呢?我们看一下新闻详情。

    新闻详情:近日,继去年9月e租宝案一审宣判后,中央甩出史上最狠制裁,对e租宝在全国各地的关联公司、分公司相继宣判。累计111人入狱,其中主犯丁宁所受处罚最高,被判无期徒刑,此次罚款金额高达20亿以上。

    涉案金额高达762亿,罚款金额超20亿,111人入狱,e租宝案情以“惨淡”落幕!据报道,e租宝的资产只剩下约150亿元,而按照法律清算完毕后,真正能退还给投资者的金额大约只有120亿左右,覆盖率在20%-25%之间。换句话说,如果投资者投入了100元,最多只能拿回25元。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浙江、湖北、湖南、安徽、陕西、江西、广东、吉林、辽宁等13个省市对38起诉讼案相继做出宣判。其中,上海市有8起诉讼案宣判,是宣判数量最多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