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 揭晓网贷不还的后果

    现在网贷平台越来越多,申请网贷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网贷逾期的情况也更多了!我们都知道,网贷逾期或者不还网贷的话,是非常严重的。但是,有人说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这是真的吗?对此,小编并不相信,你相信吗?

    网贷逾期后果严重
    网贷逾期后果严重

    商人的出发点,就是牟利。如果做网贷,自然是想赚钱。所以,那些欠债不还的人,网贷负责人是不可能放过他们的。因此,说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只是自欺欺人。接下来,我们看看网贷不还的后果有哪些?

    1、罚利息及违约金。如果贷款不还的话,那么最先遇到的就是高额利息以及相应的违约金,如果不想要让自己陷入到贷款泥潭当中,最好还是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

    2、信用受损。不管是借了银行的钱,还是网贷平台的钱,如果出现逾期不还的现象,那么以后想要申请信用卡或是贷款就会难很多。部分人认为网贷逾期不还对自己的征信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现阶段网贷平台以及央行之间有着相互连通并且加密的体系,在网贷平台当中,也会有着一套共享的“黑名单”体系,分分钟就能将你的信用查出来。

    3、情节严重要坐牢。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网贷不还钱后果会不会坐牢?通常借钱不还这样的事件属于民事纠纷,没有上升到刑事层面。但是如果借款人拒绝执行或是有能力不还,坚决要当老赖的话,那么法院是可以追求借款人的刑事责任,过分严重的情节就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