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起火 起火原因引起网友极大关注

    我们每天都要使用手机,而最怕的是手机起火爆炸。近日有一名女子的三星手机起火了,导致烧毁整辆车,实在可怕至极。想必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三星手机会起火的呢?究竟起火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三星公司
    三星公司

    很多用户都喜欢使用三星手机,没想到现在有一名女子的三星手机起火了。据CNET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美国底特律一名女性用户称,三星手机引发火灾,烧毁了其汽车。

    这名女性用户向ABC7表示,5月21日上午,在驾驶途中,她放在汽车杯托中的两部手机——一部GalaxyS4和一部GalaxyS8——中的一部冒出火花,并引发火灾。她把车停在路边,并从汽车中跑了出去,汽车就被大火吞没了。据ABC7称,虽然这名女性要求媒体不要披露其姓名,但底特律消防部门证实了她的说法。

    这名女性用户的律师吉拉德·萨斯威尔(GeraldThurswell)向ABC7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三星,三星派遣一名员工过来对残骸进行检查。

    这并非三星手机首次发生爆炸。去年,三星因电池起火问题两次召回GalaxyNote7,这款手机曾遭到航空公司封杀。迄今为止,三星没有对GalaxyS4和S8进行过召回。

    一名三星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对美国市场上数以百万部的三星手机质量和安全提供保证。我们期待对这一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在对所有证据进行检查前,我们无法确定事故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