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里或造超级高铁 超级高铁10年内可能建成

    中国的高铁速度是不是太保守了,为什么没有超越国外的速度,而是一如既往的慢速度,让中国人都大感失望。最近有专家称这里或造超级高铁,从上海到杭州10年内可能建成超级高铁,中国磁浮居领先水平。

    这里或造超级高铁原因曝光
    这里或造超级高铁原因曝光

    这里或造超级高铁一时之间让人兴奋不已,中国高铁终于有所突破了,不再是太保守被人吐槽。上海到杭州或十年造成超级高铁,有望超越外国制造。

    高铁是中国自主创新的典型成果,也是代表中国速度的一张国家名片。是什么激发了中国铁路人自己研制高铁的决心?既然测试速度早已经超过了400公里,现在中国高铁的速度是不是太保守了?未来中国也会有“超级高铁”?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何华武:马斯克实际上在全球融资,想把他的概念变成工程。但是只要我们努力就会走在他前面,中国磁浮现在也是领先水平。马斯克仅仅是一个概念,我们已经有这条线了,接下来进一步去深化它,就会很容易了。我们这十年内能不能做成?这是有可能的,在哪儿呢?中国的上海虹桥到杭州,这两个站预留了条件。我自己也有这个想法,能够在十年内把这件事做成,还是在世界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