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重庆房价即将暴跌?

    无论什么时候,总有不少人喜欢预测房价走势。看,有人说2018年重庆房价即将暴跌,你相信吗?或许,我们可以看看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再来分析重庆今年房价暴跌可能性有多大。其实,房价涨与跌,与很多个因素有关,并不是一句话说房价暴跌,就一定成为现实的。

    重庆房价稳中上涨
    重庆房价稳中上涨

    据重庆市国土房管局最新消息,2018年前4月,重庆主城区住宅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208.6%,前5月主城区商品住房上市123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9%。主城区后期商品住房供应量充足,不可能出现住房“短缺”现象。那么,房价走势又如何呢?

    从房价来说,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项目组发布2018年5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数据显示,重庆以12468元/平方米的单价,居全国城市房价水平第35位。环比来看,重庆房价上涨压力目前较大,但同比数据而言,重庆4月同比去年上涨了25.07%,相对全国不算太高,但依旧处于热势。

    而值得注意是,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住建部已经约谈了西安、海口、三亚、长春、哈尔滨、昆明、大连、贵阳、徐州、佛山、太原、成都等十二城,在这种政策环境下,未来重庆还可能继续加码调控政策,以遏制楼市不合理的投资投机现象。

    以上就是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大家看了之后,觉得2018年重庆房价会暴跌吗?小编认为,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无意外,重庆房价2018年将会保持平稳。重庆的多举措并行,将对于在保证刚性购房需求的同时,也有助于打击投机炒房,这将有利于重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