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造车梦受挫 银隆生产经营困局被逐一揭开

    董明珠在投资自己的造车梦时信誓坦坦承诺会成功,一步一步向自己的造车梦迈进,可是未能如她所愿,却频繁传出董明珠造车梦受阻碍。据最新消息称董明珠造车梦受挫,珠海银隆IPO辅导突然终止,消息传出后引起业内关注。下面一起看看。

    格力集团董明珠造车梦受挫
    格力集团董明珠造车梦受挫

    5月30日,广东证监局披露了最新一期的广东辖区已报备拟上市公司辅导工作进度表显示,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珠海银隆”)的辅导进度栏显示的是“辅导终止”,最新进度时间为2018年1月17日。

    这意味着,在距离招商证券进入辅导仅8个月后,珠海银隆冲刺上市之旅已戛然而止。这给还在“造车梦”中的董明珠,来了一次“叫醒”服务。

    董明珠造车梦严重受挫,还会继续与银隆合作吗?银隆启动IPO之初曾获得市场一致看好,如今一年过去,是什么因素导致IPO突然终止?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是否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