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泉转债分析 新泉转债首日上市价格多少

    时隔一个多月,市场又迎来一只可转债——新泉转债。根据公告,新泉转债今天开始申购。不少人想知道新泉转债值不值申购。以下为新泉转债价值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司公告称,本次发行45000.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50万张,45万手,按面值发行;控股股东江苏新泉志和投资有限公司和实控人唐志华将参与本次发行的优先配售。

    那投资者如何申购?据公告提示,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新泉发债”,申购代码为“754179”。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0手(100万元);原股东配售简称为“新泉配债”,配售代码为“753179”。

    新泉转债分析
    新泉转债申购

    资料显示,新泉作为重卡仪表板总成细分龙头,通过二十年的深耕发展,已深度绑定了吉利上汽等一批优质稳定的客户,同时受益于汽车自主品牌崛起,公司进入发展快车道,近两年利润连续倍增,成长性突出。分析认为,伴随未来新建产能落地,新泉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机构认为,新泉转债此次发行规模4.5亿,流动性一般。转债条款整体来看中规中矩,与市场主流相比没有明显亮点。以6月1日正股收盘价计算,转债对应的转股价值98元。参考同等平价附近的隆基、杭电、鼎信,估值中枢在6%左右,近期权益市场剧烈调整,转债估值被动抬升明显,上述三只个券同样不例外。考虑到现阶段市场人气低迷,权益市场下跌又对转债市场关注度形成负反馈,预计首日上市价位为102元至103元。

    鉴于此,小编觉得大家可以适度参与申购。中签后,大家要关注一下新泉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建议在上市首日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