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韩航空客机起火 上演史诗级营救起火原因不明

    人都会生病,更何况是机器,总是会有故障的时候,近段时间以来,飞机失事事件频繁发生。据最新消息称,网曝大韩航空客机起火,紧急降落动静羽田机场,暂无伤亡报告,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针对大韩航空客机起火一事,导致起火的原因是什么?

    大韩航空客机失事
    大韩航空客机失事

    3日消息,大韩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机2日晚疑因货舱起火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紧急降落。日本共同社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6月2日)8时40分左右。出事的客机航班编号为KE2711,由韩国首尔金浦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共载有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昨晚8时15分左右,驾驶舱仪表盘显示货舱起火。飞机迅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25分钟后在羽田机场紧急着陆。

    报道还称,日本国土交通省东京空港事务所称暂未收到飞机实际着火以及机上人员受伤的报告。大韩航空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据日本航空和全日空消息,由于受此次事件影响,多个飞往羽田机场的航班发生延误或改降其它机场。

    目前失火事故还在调查当中,最近航空事故频频发生,所幸都未伤及人命,不过,这些事故能否给这些航空公司给予警告,不排除天气等自然因素,这些人为因素引起的至少也要做好检验工作,不要把乘客的生命当玩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