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韩航空会长去世 赵亮镐死亡原因曝光

    在上一年,大韩航空爆发一系列丑闻,大韩航空会长被指控挪用公款和违法信托遗物,以及他的家人各种丑闻接二连三曝光。大韩航空会长去世了,赵亮镐究竟得什么病去世的,他的病情复发有没有和丑闻有关。

    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去世
    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去世

    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去世一事引起大家的关注,赵亮镐是在美国洛杉矶的一家医院去世的,享年70岁。其实赵亮镐去世有可能是受到了刺激导致病情复发的。赵亮镐在去世前被踢出董事会,以及剥夺经营管理权。

    当地时间4月8日,大韩航空对外表示会长赵亮镐在美国病逝,享年70岁。据报道,不到三周之前,赵亮镐刚刚在股东大会上被股东“逐出”董事会,失去了对大韩航空的经营权。大韩航空在声明中透露,赵亮镐8日凌晨死于慢性疾病。一名公司官员表示,赵亮镐生前患有肺部疾病。据悉,赵亮镐去世的消息公布之后,大韩航空的股价上涨了3个百分点。

    近年来,赵亮镐及家人先后卷入一系列丑闻,其中最严重的是2018年赵亮镐被控挪用公款和违反信托义务,但他本人否认了这些指控。另外,2014年赵亮镐的长女赵显娥的“坚果门”事件也引发韩国社会巨大非议,使大韩航空的形象严重受损,甚至成为了媒体嘲讽的对象。当时,赵显娥在纽约乘坐飞机时,因乘务员拿给她的坚果没有放在盘子里而大发雷霆并要求飞机返回登机口,导致航班延误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