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莎拉蒂调价 部分车型最高降价幅度达13.91万

    自从我国宣布降低进口汽车关税后,各大汽车品牌相继实行了降价措施。近日,超豪车玛莎拉蒂也宣布调价,各大车型全面降价,其中Quattroporte系列车型最高降幅达13.91万元。本次降价的车型涉及7款车型,具体的降价幅度是多少呢?

    玛莎拉蒂调价

    2018年5月22日,财政部宣布,中国进口关税将实行下调。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玛莎拉蒂宣布7款车型降价
    玛莎拉蒂宣布7款车型降价

    进口汽车关税下调政策出台后,进口车企迎来近10年难遇的的降价潮!不到10天,已有20多家车企积极响应。2018年5月31日,玛莎拉蒂中国加入豪车“降价大军”:自6月1日起全面调整旗下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官方指导价,其中,Quattroporte系列车型最高降幅达13.91万元。

    玛莎拉蒂官方公布的新的产品零售价格显示,本次降价的车型涉及7款车型,其中Levante系列车型调整后售价区间为86.88-143.88万元,降幅为5.57-9.99万元;Ghibli车型调整后售价为90.28万元,下降幅度为5.91万元;Quattroporte系列车型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43.90-194.08万元,下降幅度为9.66-13.91万元。

    随着进口汽车关税的下调后,各大汽车厂商纷纷降价,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消息,不仅有了更多的选择,在价格方面也会变得更加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