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莎拉蒂调价 玛莎拉蒂价格下降14万遭疯抢

    最近中国汽车进口关税下调的原因,使得不少进口汽车的价格相继下降,汽车爱好者都纷纷抢购自己喜欢的进口汽车。玛莎拉蒂调价了,据说玛莎拉蒂价格下降14万,不少玛莎拉蒂的忠实粉丝都纷纷去抢购。

    玛莎拉蒂调价多少
    玛莎拉蒂调价多少

    玛莎拉蒂调价引起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到,中国是玛莎拉蒂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所以玛莎拉蒂想要中国站稳脚步,必须在价格上有所优惠,如今下降14万,相信很多人都会去下单的。

    5月22日,中国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政策出台后,多家车企积极响应,短短不到十天,已有特斯拉、奔驰、宝马、奥迪、福特林肯、雷克萨斯、沃尔沃、英菲尼迪等20余家车企回应将调整售价,其中已有10家明确公示了下调价格。

    5月31日,玛莎拉蒂中国响应《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6月1日起全面调整旗下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官方指导价。其中降幅最高的车型为QuattroporteGTS,达13.91万元。

    玛莎拉蒂官方公布的新的产品零售价格显示,本次降价的车型涉及7款车型,其中Levante系列车型调整后售价区间为86.88-143.88万元,降幅为5.57-9.99万元;Ghibli车型调整后售价为90.28万元,降幅为5.91万元;Quattroporte系列车型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43.90-194.08万元,下降幅度为9.66-13.91万元。准备购买进口玛莎拉蒂车型的消费者又能省一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