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求员工活100岁 华大基因雷人广告吓死人

    没有谁能决定自己能活到多少岁,可是却有人要求员工活100岁,这不是天方夜谭吗。要求员工活100岁,华大基因到底有什么神药让员工活100岁,而且连家里人身体都不能有任何瑕疵,这苛刻要求简直吓死人了。

    华大基因要求员工活100岁
    华大基因要求员工活100岁

    要求员工活100岁,华大基因董事长语出惊人引网友吐槽,汪建制定奇葩规定被批违反多项法律及伦理。要求员工活100岁,华大基因雷人广告真不是一般的雷人,让人听着都傻了。

    5月28日,在2018贵阳数博会论坛上,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发言提出了“100+”和“三大纪律”,要求公司所有员工必须活到100岁,并且上不封顶!

    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健表示华大的定义就是四个数字“100+”,即使“100岁不封顶”。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汪建还制定了“三大纪律”:

    1、不允许员工的孩子有出生缺陷,否则就是公司全体7000员工的耻辱。并举例,华大基因现在已有1400多个孩子出生,却没有一个有已知的重症的出生缺陷。

    2、不允许比医院晚发现肿瘤。

    3、不允许放支架,既不允许心脏搭桥。换句话说,华大基因的员工不能死于心脑血管病,员工们通过华大基因的“基因检测”,要做到早期监测和预防。

    为了实现这“三大纪律”,汪健制定了一系列规定,包括吃饭智能化,规定员工每天饭量,控制住三高和心脑血管病;另外,不允许员工坐电梯,平时只开货梯。汪健在发言时顺便打了广告,主动要求帮腾讯员工做“基因检测”。有网友留言道“高新技术公司怎么玩成传销企业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