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长商业营运航班 新加坡飞纽约长8277海里

    全球最长商业航班即将正式启动了,将在10月份正式启动,新加坡到纽约的航线,全程长8277海里,也是全球最长商业营运航班。新加坡航空十月起将运营世界上最长商业航线了,打破之前的7843海里航线。

    全球最长商业营运航班将在10月开通
    全球最长商业营运航班将在10月开通

    全球最长商业营运航班将要在10月份开通,不过全程要19个小时才能到达,待在飞机的时间或许会很长,不过可以体验一把全球最长商业营运航班的滋味。

    据路透社5月30日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称,它将于十月开始运营世界上最长的商业航线,航线接近19个小时,从新加坡飞往纽约地区。

    根据路透社援引航空数据供应商OAG的数据,从新加坡到美国新泽西纽瓦克机场的航线长达8277海里,将超过卡塔尔航空公司从卡塔尔首都多哈到美国奥克兰的7843海里,成为世界最长航线。

    报道称,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澳大利亚的澳洲航空公司,美国的联合大陆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都已加入超长飞行的大军当中。相对于飞行过程中停靠一两次的情况,超长飞行可以多获得20%左右的机票保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