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达利创始人去世 回顾他传奇一生享年81岁

    雅达利创始人TedDabney可真是无数人崇拜的对象,他还是苹果乔布斯曾经的老板,备受很多知名人士的致敬。雅达利创始人去世了,TedDabney他是怎么死的,死因又是什么?雅达利创始人去世享年只有81岁。

    雅达利创始人去世死因曝光
    雅达利创始人去世死因曝光

    雅达利创始人去世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他曾是电子游戏先驱者,也被《头号玩家》致敬,所以TedDabney可是很受欢迎的。雅达利创始人去世,据说是因为患食道癌,在得知只有8个月生命后就不再接受治疗,最终熬不过病魔去世了。

    昨天,有消息表示,雅达利的联合创始人TedDabney因食道癌去世,享年81岁。随后其好友LeonardHerman在推特上公布了他死亡的消息。据了解Dabney在去年就已经确诊患上食道癌,不过他在得知治疗无望的情况下后,毅然放弃治疗。

    “我刚刚得知我的好友,雅达利的联合创始人TedDabney在他81岁时去世了,享年81岁。安息吧,亲爱的朋友。你的遗志将会长存。”LeonardHerman在Facebook中这样写道。

    1971年,Dabney与NolanBushnell创建了雅达利公司的前身Syzygy,并在那里他们了第一款商用电脑游戏ComputerSpace。第二年Dabney与NolanBushnell创办了雅达利,并开发了用于ComputerSpace的电路板,这就是由AllanAlcorn开发的街机P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