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这1135片地块土壤受到污染 花24亿巨资修复

    现在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道理可以说是深入人心了,这个问题十分重要,也得到了重视。据最新消息称,武汉这1135片地块土壤受到污染将得到治理,启动防治工作,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武汉污染地事件
    武汉污染地事件

    2010年,135片地块被武汉市环保局列为重点治理地块,计划和舵落口的染料厂一起投入24亿元进行修复治理。

    2018年5月26日,武汉,正在进行中的硚口1135片地块土壤污染修复治理工程。地块位于武汉主城西大门,北起解放大道,东临古田二路,西靠古田一路,南抵古田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根据武汉市环保局4月26日的这份公示,1135片三厂(原无机盐、环宇化工、力诺化学)生态修复项目。将“采用化学氧化、微生物修复、固化稳定化等修复技术对原无机盐、环宇化工、力诺化学厂区进行土壤修复,降低场地内污染物的危害风险”。

    武汉这1135片地块土壤受到污染将投入24亿重点治理,解毒已经开始进行,受到污染的土壤将得到更好治理,净化后这1135片地块将会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