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马拉雅回应上市传闻 估值达200亿但不选择上市

    截止目前,喜马拉雅FM已经多次传出即将上市的传闻,不过都遭到官方否认。据最新消息称喜马拉雅回应上市传闻一事,对明年A股上市消息予以否认,被证实该消息不属实,一经媒体报道引起业内关注。下面一起看看。

    喜马拉雅CEO回应上市传闻
    喜马拉雅CEO回应上市传闻

    日前,有消息称喜马拉雅FM正准备明年在A股上市,对于该传闻,喜马拉雅FMCEO余建军回应表示,该消息并不属实。

    据澎湃新闻报道,证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戴志康在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论坛上透露,喜马拉雅FM今年估值已经达到200亿元,明年希望能够在A股上市,正在做这样的准备。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回应表示:“(消息)不属实,没有任何IPO安排。”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也传出喜马拉雅将赴港上市,当时喜马拉雅同样回应表示,公司暂无IPO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