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叫停赴美上市公司有哪些 喜马拉雅暂停到美国上市原因

    滴滴在美国秘密上市,可是有违规的情况,所以被国家审查。据了解,中概股监管趋严,多家国内企业取消赴美IPO。那么,叫停赴美上市公司有哪些呢?另外,喜马拉雅暂停到美国上市,原因是什么呢?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请往下看内容。

    企业IPO
    企业IPO

    小编了解所知,近期有三家公司叫停赴美上市。媒体是这样报道的:近日,又有一家中国科技企业keep被传将停止美股IPO计划。更早些时候,已经于今年5月提交IPO招股书的喜马拉雅,医疗科技公司零氪科技也终止了赴美上市进程

    其中,喜马拉雅暂停到美国上市,此事受的关注度更高一些。那么,原因是什么呢?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此次撤销赴美上市风潮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当前政治经济环境以及国内监管政策影响。

    其实,中国允许国内企业到美国上市,但前提是合法合规,不能做出损害国家利益以及揭露用户隐私的行为。上市是好事,但希望符合上市要求的企业,一定要以国家利益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