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再出事故 车毁人亡致命原因被怀疑是自动驾驶

    特斯拉汽车闻名全球,自动驾驶模式成最受顾客青睐,可是自动驾驶模式屡屡出现事故,而且是致命事故。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再出事故,华裔工程师跌落池塘当场死亡,消息传出后引起广泛群众围观。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

    特斯拉汽车再出事故
    特斯拉汽车再出事故

    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发言人丹尼尔·雅各布维茨表示,周一早晨,救援人员从池塘中救出了一辆被淹没的特斯拉ModelS汽车,并发现了这名男子的尸体。

    特斯拉再出致命事故

    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雷·凯利(RayKelly)表示,该司机的身份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丹维尔34岁的美国华裔工程师基思·梁。

    凯利表示,现在还不清楚事故发生时该车的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是否已经启动,也不清楚司机是否是超速驾驶或醉酒驾驶。

    雅各布维茨表示,事故发生在上周日晚圣拉蒙和丹维尔市附近。一名业主在听到噪音,看到他的栅栏被毁以及轮胎痕迹后,联系了当局。

    今年以来,特斯拉汽车频频曝出自动驾驶事故。今年1月,一辆特斯拉ModelS在加州洛杉矶县的卡尔弗城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消防车。今年3月,一辆特斯拉ModelXSUV在加州高速公路上发生撞车事故,导致驾驶员死亡。

    5月11日晚,一辆配备半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ModelS在美国盐湖城郊区追尾前方一辆正在等待红灯的消防卡车,导致驾驶员受伤。

    特斯拉汽车再出致命事故,初步判断可能是因为自动驾驶,虽然目前尚未确定是否因自动驾驶,但是不排除自动驾驶的可能性。特斯拉汽车频繁出现致命事故,新能源汽车之殇何时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