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喝出活小强 画面被顾客拍下星巴克摊上大事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全球知名咖啡连锁店星巴克麻烦事不断出现,此前星巴克涉及种族歧视,现在星巴克喝出活小强丑闻,店员不道歉还直接抢走饮料,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消费者围观。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顾客买星巴克喝出活小强
    顾客买星巴克喝出活小强

    5月24日,网友陆先生在南昌铜锣湾星巴克购买了6杯饮品,其中一杯冰摩卡的奶油上竟爬着一只活的“小小强”。向店员反映时,店员将冰摩卡拿走,也没道歉。25日,该星巴克店长称,他们已向顾客道歉,并赠送了两张优惠券南昌星巴克喝出活“小强”上热搜,被网友吐槽国人维权意识差!

    之后涉事门店杨店长表示,确实在陆先生的饮品中出现了小虫,至于是否是蟑螂还不确定,有待进一步的调查,不过该店长还猜测“虫子应该是在制作好之后飞进去的”。至于陆先生在星巴克喝出活小强后,店员抢走咖啡杯一事,杨店长解释称:店员是想及时帮顾客换一杯饮品,可能在沟通方面有些许误差。

    事发后,星巴克已积极向陆先生道歉,目前双方初步达成和解。实际上,对于这样的事情,不管是店方还是消费者,都是不愿看到的,可当这种情况真的确确实实出现后,于消费者而言,更多的还是希望得到店方积极的处理态度吧!比如到最后,双方好好沟通了,事情也就容易解决了。

    南昌星巴克喝出活“小强”上热搜,这下星巴克又闯出大事了!在国外能告到店家倒闭...然而国内店家只是免了这杯奶茶的钱或者送送优惠券!总之还是希望各个餐饮企业多多重视卫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