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剥小龙虾月入万元 美女为客人剥虾收入十分高

    现在到了吃虾的季节,很多市民都已经忍不住点一份小龙虾开吃了。然而近日有消息称美女大学生兼职剥小龙虾月入万元,这消息简直惊呆众人。上海一家餐厅推出专人剥虾服务,加收15%服务费。美女工作努力的话,一个月收入能有万元。

    帮人剥虾收入可观
    帮人剥虾收入可观

    小龙虾深受广大吃货们喜爱,没想到现在有餐厅竟然推出专人剥虾服务,就是说客人不用弄脏手,能边吃边玩手机。现在女大学生兼职剥小龙虾月入万元,你是不是也很想干这份工作?

    前中央电视台纪录片导演陈晓卿曾说过:“小龙虾是最好的社交食物”。为什么呢?因为你玩不了手机。在全民都是“低头族”的今天,很少有食物像小龙虾一样,能让一大群人心甘情愿放下手机,一边专心地掰、啃、吸,一边偷偷观察身边的朋友,暗暗较劲要比对方剥得快吃得多。即使一个人吃小龙虾,独享的时刻也是难得的心无旁骛,专注于怎么和小龙虾的壳搏斗。

    不过,可能现在“社交神器”小龙虾也要失效了。上海一家餐厅推出专人剥虾服务,老板称,一些顾客边吃龙虾边玩游戏,于是招募了剥虾员工,加收15%服务费。兼职大学生小何说,“选择剥虾服务的基本上是男生,努力的话,一个月工资大概会达到五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