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跌破7500美元 监管利空消息频出

    据最新消行情显示,比特币跌破7500美元,跌幅创一个多月以来新高。同时,以太币等数字货币也跟着下挫。有报道称,美国和印度方面曝出监管消息,似乎对比特币不利。

    据外媒引援知情人士称,美国司法部或就比特币价格操纵启动刑事调查,此项调查的重点是可能对价格构成影响的非法行为(例如欺诈),下达大量虚假订单以骗取其他交易员买入或卖出等行为。

    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联邦检察官正与负责监督比特币相关衍生品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员会(CFTC)进行合作。

    比特币跌破7500美元
    比特币

    而据此前媒体报道,近日印度关税委员会(CBIC)正在考虑对加密货币交易征收18%的商品服务税(GST)。同时CBIC还提议,将GST应用于跨境交易,使这些交易等同于合法的货物进出口;以及对加密货币矿工进行征税,并要求这些矿工在获得超过200万卢比的回报后向政府登记;提议内容还涉及到加密货币交易所,建议它们必须注册,并对其收取的佣金征税;服务于印度客户的海外交易所也将受到GST整合。

    据悉,CBIC是财政收入部内的一个机构,他们目前正在研究这项提议的具体方案,并打算将最终版本提交给商品服务税理事会,如果该提案通过,加密货币将被定义为一种商品。

    今年4月,印度央行正式禁止国内机构提供加密货币相关服务,此举迄今未能遏制新交易所的扩张。而如果本次税收方案实施,这将给加密货币在印度带来合法性。

    尽管投资者希望找到支撑点,但比特币犹如一个不争气的孩子,从高位滑落,至于何时反弹,暂时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