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暗访网红店排队 网红餐饮行业火爆隐藏猫腻

    惊呆了,网红餐饮店的生意这么火爆,这是要发的节奏了!其实,大家不要被表面的现象给骗了!有记者暗访网红店排队现象,发现内里的猫腻并不少。也就是说,所谓的排长龙,根本就是雇佣排队购买的。现在,你还认为网红餐饮行业生意火爆吗?

    鲍师傅网红店
    鲍师傅网红店

    近日,长江日报记者走访市内多个商圈,发现了不少“网红店”排队场面火爆得“令人窒息”。在汉口江汉路,一家挂着“鲍师傅”招牌的糕点店,门前数十米的“长龙”几乎从不停歇。随后,记者深入QQ群、论坛、微信群,确有“工头”在网上发布充场任务,组织大批兼职者现场排队当“托”。

    排队12小时日薪不过百元;钞票夹扑克牌当暗号;人数不够演技来凑……5月18日、19日,记者“卧底”多个充场群,在多个“网红店”门前体验当“托”的经历,揭秘“充场”现象背后的隐秘江湖。经过暗访网红店排队才知道,原来是那么虚假的。

    调查发现,充场”兼职五花八门,除了餐饮“网红店”充场,还有手机卡、信用卡办理充场;大型公司、商场活动现场充场,以及综艺节目、演讲观众充场等。那么,以后你还相信那些排长队的网红店吗?

    其实,这些网红店之所以招聘这么多人来购买东西,无非是想通过火爆的现象,吸引其他消费者来购买。无疑,这是一种欺诈消费者的行为,也是一种不正当的营销行为。小编认为,相关部门应该对网红店进行调查,并且对违规店铺进行处罚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