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专访董明珠 董明珠称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研究芯片

    自主芯片现在是国内很多龙头企业研究的重点项目,特别是在中兴遭到美国禁购事件之后,更多龙头企业加速研究芯片!根据最新报道央视专访董明珠,董明珠称会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将芯片研究成功!对于董明珠这个决心,你们怎么看?

    董明珠势要研究芯片
    董明珠势要研究芯片

    近日,央视财经记者对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进行了专访。董明珠表示,即使今年不分红,格力电器的平均分红率也达到了44%。格力要长期持续发展,但必须掌握核心技术。而董明珠说的核心技术,就是芯片。

    对于投入资金研发芯片,格力遭到了部分的质疑。董明珠回应:“哪怕投资500亿,格力也要把芯片研究成功。当我们能够掌握芯片,而且我们能把高端芯片如果能拿下来的那一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服务全球了。”

    格力现在投入到芯片研究的资金也越来越大,相信格力在不久的将来会在芯片技术上有重大的突破。现如今自主芯片是迫在燃眉,如果芯片研究不出来的话或将很多行业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