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将访华 对中国高铁“情有独钟”原因曝光

    根据最新消息,普京将于6月8日访华且到时会在北京乘高铁前往天津,难道中国就没有其他交通工具去天津,让普京做高铁去天津,这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普京将访华,原因是他想体验中国高铁,而普京为何对中国高铁《情有独钟》呢?

    普京将访华的目的是什么
    普京将访华的目的是什么

    普京将访华引来众人的围观,只因他想体验中国高铁,使得大家都疑惑不解,普京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想要体验一把中国高铁的感觉,之后考虑要不要和中国携手合作?

    中国政府消息人士向俄罗斯《消息报》表示,俄总统普京将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青岛峰会前夕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乘坐高铁。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1日报道,上合组织峰会6月9日至10日将在中国青岛举行。该报指出,普京将于6月8日开始访华,其间他计划乘坐高铁前往天津。

    报道称,佩斯科夫就总统是否将乘坐高铁旅行的问题给出了肯定回答。

    此前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6月初在青岛举行的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期间会晤。

    报道称,过去一年(2017年5月至今),在所有外国领导人中,普京与中国政府高层领导人会晤次数最多。俄罗斯《生意人报》公布的数据显示,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了5次,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了2次,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会见了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