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售滞销水果套路 多家电商用“悲情牌”售卖残次品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在网上选购商品。日前,网售滞销水果的套路被曝光,令不少网友表示不可思议。据悉,有多家电商利用“悲情牌”售卖残次品,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更给当地果农品牌形象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电商用“悲情牌”营销残次品
    电商用“悲情牌”营销残次品

    现在网上卖水果农特产品的很流行一个套路,就是打苦情牌以献爱心为由诱导大家购买那些卖不出去的残次品。近日,山西临猗县政府发布了一则针对“临猗苹果滞销”不当营销方式的声明。声明中称,多个电商利用打“悲情牌”营销临猗苹果,给当地果业品牌形象造成了严重影响,且营销内容有诸多夸大失实之处。

    滞销水果套路被揭晓
    滞销水果套路被揭晓

    据了解,这些网店卖家通常都是用“果农心急如焚”、“欲哭无泪”等宣传语,以“苹果滞销”、“鲜笋滞销”、“菠萝滞销”等为由头售卖商品。更过分的是,他们不但利用人们的同情心和怜悯心,而且卖的产品不但价格更高,而且多是残次品。而且不少网友发现,这些商家用的都是同一名老人的照片作为宣传图。

    网售滞销套路被曝光之后,也令得很多网友吐槽自己也曾经历过类似的情况,本来是为果农助力,没想到买回来的爱心苹果全是烂的,你还会选择购买这类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