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退休 60多岁董明珠称不着急退休

    董明珠距离格力本届董事会任期还剩下10天时间(5月31日到期),董明珠是否会继续担任格力董事长,是外界非常关注的事件。日前。在出席格力2018再起航盛典时,董明珠谈退休传闻,董明珠称暂时没有退休的打算。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在会上,董明珠表示,退休是一个自然的规律,但是我认为我今天还很年轻,虽然我已经60多岁,但是我的心像25岁一样。

    “我希望我们格力人,永葆年轻,我们不是生理年龄,而是心理年龄,我们的思想要永葆青春,”董明珠说。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谈退休,除了谈论这些,董明珠一如既往地表示要给员工送福利。在会上,董明珠称未来要给每位员工建一套房子,当然这并不是免费的,只有符合规定的员工才能获得房子,比如说要在格力集团工作到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