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卡车CFO辞职 暂时还未找到合适继任者

    据最新消息称,德国大众卡车CFO辞职了,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事情来得太突然,大众卡车CFO辞职的原因是什么?许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针对大众卡车CFO辞职一事,有网友表示:接棒人将会是谁呢?

    大众卡车部门CFO辞职
    大众卡车部门CFO辞职

    据报道,大众卡客车业务部门(VolkswagenTruck&BusGmbH)一位发言人5月16日称,公司首席财务官MatthiasGruendler已经辞职,并补充道,暂时还未找到合适的继任者。

    大众卡车业务建立于2015年,主要是由大众持有股份的3家卡车制造商构成,包括德国重型卡车制造商曼恩(MAN)、瑞典领先的卡车和巴士制造公司斯堪尼亚(ScaniaAB)和巴西商用车制造商Caminh?es?nibus。此前另有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曾表示作为公司业务扩大计划的一部分,正考虑将其卡车业务上市。

    Gruendler同时还是美国卡车制造商纳威司达(NavistarInternationalCorp)的董事会成员。该公司5月11号在一份公开文件中称,Gruendler准备退出其董事会,并表示在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上与公司之间或许存在分歧,但这同他的辞职决定并没有关系。

    大众卡车CFO辞职了,下一任是谁成了大家关心问题,那么谁会有资格胜任这个职位呢?想知道的请看后续,将为大家继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