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回应退休:虽然60多岁但心理年龄只有25岁

    近段时间,网上不断传着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要退休,针对此事,董明珠发表回应。5月16日晚上,在格力举办的晚会上,董明珠回应退休传闻,称虽然自己已经60多岁了,但心理年龄只有25岁。如此看来,董明珠在短时间没有退休的打算。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电器本届董事会的任期将于2018年5月31日到期,对于外界尤其关注格力换届选举的问题,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退休是自然规律,但我认为我还很年轻。

    董明珠坦言,虽然自己已经60多岁(1954年生),但心还是25岁。“我希望格力人永葆年轻,思想永葆青春。”她还提到,退休没问题,但要把格力人才培养到领导岗位,代代相传。

    除了回应退休传闻,董明珠还现场发福利,称要给每位员工分配一套房子,想要长久拥有房子,就必须要在格力工作到退休。对于格力营收目标,董明珠称2018年格力营收要冲击2000亿元,要让格力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