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克莱ceo被罚87万美元 因揭露告密者摊上大事

    近日,巴克莱ceo被罚87万美元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据悉,巴克莱CEO斯特利在被处以巨额罚款之前,曾试图揭露一名告密者,这一决定让斯特利陷入麻烦。现如今,巴克莱ceo被罚也让巴克莱受到了监管机构的“特殊要求”。

    巴克莱CEO遭到巨额罚款
    巴克莱CEO遭到巨额罚款

    在本周五一份联合声明中,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PRA宣布,斯特利将被罚款642430欧元(约合870662美元),在对他进行调查后,发现他“疏忽职守,未能妥善谨慎地处理2016年6月收到的匿名信。”

    斯特利在2017年的总薪酬约为380万欧元(520万美元),上周五的罚款约占他当年总薪酬的17%。2016年,巴克莱董事会收到一封匿名信,引发了对斯特利聘用高管的担忧。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这封信让人对这位高管的过去产生疑问。作为回应,斯特利要求巴莱克的内部安全主管尝试找到匿名信的发出者。这一决定让斯特利陷入麻烦。

    巴克莱CEO斯特利陷入麻烦
    巴克莱CEO斯特利陷入麻烦

    “对举报人的保护是保证金融系统安全和健全的重要组成部分,”PRA的首席执行官萨姆·伍兹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说。“斯特利先生的行为低于我们所要求的标准,导致了今天的罚款和公众谴责。”

    根据FCA和PRA的联合声明,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巴克莱现在将“受到特殊要求,每年必须向监管机构报告其处理泄密行为的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