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对华关税听证会 美企业将面临供应链中断的危险

    自中美发生贸易战开始至今,仍是大家关注的对象。美国对中国征关税一事,两国之间的态度逐渐放缓了。据最新消息称,美对华关税听证会将要延长,消息传出后引起广泛关注。针对美对华关税听证会延长一事,网友表示:听证会结果将会如何?

    美对华关税听证会延长
    美对华关税听证会延长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从周二起召开为期三天的听证会,讨论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计划。特朗普政府料将面临来自众多企业的批评,其中包括通用电气这样的美国巨头,这些企业担心,美国政府对中国进口产品加征新关税的提议将对美国制造业造成不利影响。

    由于美国提出对中国500亿美元进口产品加征关税,一些企业面临供应链中断的危险,此次听证会将关注这一问题。

    美国国会将迎来异常忙碌、甚至争吵声不断的一周。美对华关税听证会延长至5月17日,针对向中国征税500亿,美国企业为中国发声,将遭到企业反对征关税,对两国带来利益不大,所以美国想要实施关税计划,应深思熟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