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弃核后美可投资 美国称将会解除对朝鲜的经济制裁

    以前,朝鲜和美国,就好像仇人关系一样。所以,两国也不会有任何的经济贸易往来。不过,近日美国国务卿称朝弃核后美可投资,这个说法的信息量很大,可以看出美朝关系缓和了,也可以看出美国会加大对朝鲜的经济援助。看来,朝鲜放弃核试验,好处还是挺多的。

    美朝贸易往来将会正常化
    美朝贸易往来将会正常化

    美国高官说出“朝弃核后美可投资”,这也是一种承诺。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接受美国媒体(CBS)采访时表示,美方的目的是朝鲜彻底、完全的无核化,并希望美朝将会达成“更大的,不同的,更快速”实现无核化的协议。

    蓬佩奥称,如果朝鲜真正实现无核化,美国将会解除制裁,并且美国还会做的更多,美国届时可以提供能源、农业和基础设施领域投资的私营美国公司,但美国将不会用纳税人的钱来帮助朝鲜。美方可以为朝鲜人们实现“真正的经济繁荣”创造条件。

    与此同时,蓬佩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美国的国家利益是阻止朝鲜向美国洛杉矶,甚至华盛顿发射核武器。在谈到金正恩的印象时,蓬佩奥表示,金正恩可以驾驭很多复杂问题,会谈中表现得很“专业”。目前,蓬佩奥正在为6月12日美朝首脑峰会相应的准备工作。

    不过,小编对于美朝关系还有担忧。若然两国首脑会晤谈判顺利的话,那么朝鲜必定放弃核试验。而美国也会遵守承诺,对朝鲜进行经济援助。但是,万一两国谈判崩溃了,那么朝鲜很大可能会违背承诺,继续进行核试验。而美国,也会继续对朝鲜经济制裁。当然,希望这是小编多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