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 为偿还特斯拉40亿债务殊死一搏?

    近段时间,处在破产边界的特斯拉风波不断。近日,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宣布将开设糖果工厂的消息,更是让人费解,此外马斯克还表示他的计划超级认真,并提议打造“加密糖果”。那么,马斯克开设糖果工厂的目的,是为偿还特斯拉40亿债务而殊死一搏吗?

    马斯克为什么会选择开糖果工厂
    马斯克为什么会选择开糖果工厂

    据报道,马斯克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称,“我将开设糖果生产公司,会非常惊人。”之后,马斯克还补充说,他的计划“超级认真”,并提议打造“加密糖果”。

    据悉,马斯克是在其事业遭受前所未有的损失时,宣布启动这一新项目。4月底,2家大型评级机构穆迪和标准普尔认为,特斯拉债券具有高度投机性,将其评为“垃圾”债券。

    特斯拉年底前将破产
    特斯拉年底前将破产

    穆迪指出,特斯拉要“继续运营、进行资本支出和偿还债务”,至少需要40亿美元,而它没有这些钱。据特斯拉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亏损达到破纪录的7.1亿美元。分析人士预计,特斯拉年底前将破产。

    确实,现如今的特斯拉已经不复往日的辉煌,正处于破产边界,而作为特斯拉创始人的马斯克,却还有心思开糖果工厂,不得不令人费解。马斯克开糖果工厂的目的是不是为了挽救特斯拉呢?我们拭目以待吧!